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May 30, 2010

我不好

30.5.2010

新家
昨天刚搬到新家
感觉就是非常的 恐惧
竟然不能上网 而且申请了也要等一个月!!
不知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
希望说第二个星期要来玩玩的人会记得带戏来救济一下本人的好
(非常抱歉在这里放话)

开学
对于明天开课
感觉就是非常的 迷惘
首先 在见钱眼开的制度下 学校就是没钱没谈
所以本人在还没交学费的情况下 理所当然的还没报名 也理所当然的没有时间表
在这种情况下 我想上课要签出席表应该也是没有名字吧
还有政府不甘愿发的贷学金好像也是明天截至 在本人还没申请的情况下
所以应该是在破产中
应该会沦落到扫街卖血交学费的惨况

课程
看了学校网页发的standard时间表
感觉就是想 一头撞墙当场横死
竟然有七个科目 而且每科科名对我而言就像是一堆外星符号
没有一个名字会有些基本概念会是念什么
非常后悔 也许这是个错误的选择
大致上 最早或最迟的课都在早上八点
而最早的放学时间是傍晚五点 最迟是晚上七点
基本上时间表显示就是密密麻麻眼花缭乱令人吐血

环境
没有认识的朋友
没有熟悉的环境
不知道课室在哪里 还没报名交学费 等等的等等
总括来说就是

我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干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