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May 26, 2010

行李 离开 黑色灵堂

看着满地的杂物 没有一丝烦躁

原来 我是那么的喜欢收拾行李
原来 我是那么的渴望离开
原来 我是那么的喜欢离别

原来 我是那么的冷漠 冷酷 冷血
在你们眼里

我喜欢离别 我喜欢离开

在你们厌烦之前
在造成你们不愉快之前
在有任何不满之前
在久而久之会有的磨擦 缺点曝露之前

静静的 离开
远远的 走开

没有不舍 没有留恋 没有回头 没有感情 没有回忆 没有未来

灵魂 始终虚幻飘渺 将近不存在

白玫瑰的花瓣 满地
七里香的味道 飘散

坠落在
空无一人的 白色教堂前
黑色的灵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