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aturday, May 22, 2010

环保

最近心情非常的不美丽

感觉上天气是越来越热 感觉上世界末日就是越来越近
偏偏人们的意识就是提高不起来 冷气机竟然可以二十四小时开着
看了都想砸烂
殊不知就是这样的恶性循环 才会导致天气越来越怪异

感觉上环保这样的课题是越来越商业化
一副报章 竟然可以在前一页篇幅提倡节源环保
下页竟然在那里大肆渲染牛肉的吃法 还给我小牛比老牛好吃这种肤浅无聊又显然没有做功课的字眼出现
那你干吗还好意思列出个斗大标题节源救地球啊!
自己看了也会不好意思吧
谁不知道 这类反咀牲畜类就是温室效应气体(methane)最大供应之一啊

虽然环保协会似乎很多 但这种东西 一方面人在努力修复着 一方面人在拼命破坏着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会看到效果啊

当然各位不要以为本人那么伟大 提倡环保爱护地球
其实只是怕死 怕世界末日太快到
毕竟是从小到大都被恐吓死了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狱
而既然自认不是什么好人看来应该只有下地狱的份吧 有时真是替自己感到悲哀
竟然会从小到大都活在这种死了下地狱的恐吓中

反正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不想看到家庭模拟原来就是生活被柴油米盐打垮 所以想说以后没有自己的家庭也无所谓
不想短短的人生被这些世俗的东西咖锁着

不想在家里伸手要钱当米虫 自认最失败的事就是没能像欧美小孩一样十八岁就完全独立
不喜欢在家 其实不念家只是不想再给你们任何负担

看到有人对于开学了在kl读书似乎很兴奋感觉就是不屑
看到有人说去kl了就可以去clubbing感觉就是斜线三条 谁不知道你是那种连实验report都要consult老师的阿呆(事先说明并不是指任何同学 就只是个路人)
好俗辣 竟然事先在这里假设澄清避免误会!!
看到有人每天在fb开些粗口满天无聊肤浅的页面竟然还有跟他一样脑残的人like感觉就是想伊妹儿到fb美国的管理层

所以我说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促请各位好好环保爱地球吧
本人真的很怕死 不想下地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