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小潜逃之二


靓仔在彩排

supervisor说要美美了才可以出来

开工 showroom washroom



梧桐在也饭店

去kl的路上



雪琪和佐佐 clubbing queen!!!



九月十九
终于干掉了所有讨人厌的考试
是时候离开这个呆了三个月的地方
我发现 三个月 往往是我的极限 这个不长不短的时间 刚好足够我厌倦
然后 没有一丝牵挂 给我足够的理由 头也不回的离开
虽然我知道 三个星期后还是得回去 但这样也总比没有离开过的持续呆着好
也许我习惯了飘波不定 虽然偶尔会累 但我依然享受这种有点自虐的倾向
行李已经准备好了 我那个旅行箱 经常都在备战中
因为它不知道它的主人什么时候又会拎起它 再次一个人的踏上沧桑的旅途
一个人并不寂寞 那是潇洒 毫无牵挂的 走时 不需要一个日期 回来 也还是个未知数
这是随心所欲的日子
为自己而活 痛快潇洒有时冷漠 但体验的是 真正的人生

九月二十
早上八点半 终于坐上巴士 不安的心也平静了许多
两个小时半后 到达pudu raya 见到雪琪 心也就安了
一起搭快铁到titiwangsa 马来新年的第一天 意外发现好多人都在去云顶的ticketing排着队

一个小时多 终于到了第二个家
联络好了朋友们 找了地方住 rsc1 2-06
吃了晚餐 显显了下 看了又是用员工工钱搞的烟花 很灿烂很美 整半个小时
如果只听声音而没有观赏到 应该会以为什么地方发生什么战争吧
人潮很多 将进凌晨一点 准备好了 约了朋友
我们在老地方见咯
没有到凌晨四点 没有去喝杯茶 我们的夜生活就不算完整
但 我是不是老了呢 跳舞竟然有点吃不消
是人潮太拥挤 烟味太重 云顶天气转凉 我还不能适应
还是因为头脑想着明天要怎样见你
有点心不在焉
无论如何 这一晚 还是很美好了一个clubbing nite...

小潜逃之二要感谢的幕后支持人员:
jojo:潜逃主角
雪琪:潜逃第二主角
林毓泰:交通赞助
pudu raya titiwangsa lrt:交通赞助(这是废话 要了我不少钱的吖)
云顶集团:烟花观赏 谢谢
家杰 柏健 俊伟 嘉勇 等等:nite club的娱乐(虽然年级小小就抽烟 可是我习惯了 下次记得要有酒吖)
柏健 阿绮:免费提供住宿
safari nite club的某个supervisor:提供免费入场
谢谢各位 佐佐感激不尽

小潜逃之三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