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小潜逃之一

九月十八
潜逃已在筹备中 考试已在一蹋糊涂中
你说你对考试没有压力 因为你看不起考试
我也对考试没有压力 因为成绩不是一切
荷兰的小孩最幸福 因为在他们七年的小学生涯中是不需要考试的(你告诉我的)
然而他们长大后依然可以迈向国际化并存
马来西亚那些只会考试读书的人是不是应该觉得惭愧??
已经联络好同谋了 一切顺利的话 潜逃会在二十号一早开始
讲师给的notes 已经看到我对白纸黑字有phobia了
决定不读
闷闷时就打开你借我的小说
小娴很厉害 总有本事控制我的情绪 当然我也是很自愿的选择被她控制
这就是你情我愿
当然我也没有告诉别人当他们在埋头苦读时 我也在为充满遗憾的故事结局苦着脸
因为没有人会相信 他们也没兴趣知道 最多觉得我在说谎耍心机 呵呵
悲哀
目前 我只对我的潜逃有兴趣

小潜逃之一要感谢的幕后支持人员:
jojo:潜逃主角
金宝电脑中心:车票赞助
林毓泰:交通赞助
UTAR:考试场地及痛苦读书!!乐意!!赞助
TxxxY(不便透露):张小娴感人小说赞助及潜逃策略(有吗?? 哈哈)
谢谢各位

小潜逃之二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