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开心

上个星期的今天 才从家里回到宿舍 干掉六科的第一科
下个星期的今天 已经踩着轻松的脚步 终于考完试了
上个星期的今天 还在苦恼痛苦的八天怎么过
下个星期的今天 已经有点失落 就这样考完了么
好快 人 往往就是拥有最多遗憾和矛盾的动物
所以我们才会有那么多的如果 早知道 为什么当初 等等等等的
最近开始重读你借给我快五个月了的小说
故事是看过了 现在再看一遍 以为感触会没那么深了
怎知 看到结局的那面 心情还是会不由自主的随着带着遗憾结束的结局感到忧郁
到底是张小娴的文笔太棒 还是我自己感情太泛滥
我也不知道 毕竟 没有人会完全了解自己 而世上也没有人会比你自己更了解你自己 嗯 有点复杂
今天对一个朋友说了我的心事 其实也不算心事 只是一些想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他分享那么多 虽然两点要面对在不及格边缘的数学科
但考试这种世俗的东西 在人的感情与想法面前变得多么微不足到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害了他 因为他的数学情况好像比我更糟糕一些
他的结论是 我给人感觉很奇怪 对有些人有时是一个样 有时是另一个样
而他比较讨厌我在别人面前的样子
说真的 我也不喜欢 那不是真正的我
也许只是我的保护色太强 就是会伪装自己
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这样吧 知心朋友不多 而我也很难随便在别人面前就坦露出真实的我
还有 他觉得我很奇怪 为什么每天就是苦瓜脸 还人想靠近我都不敢
怕会被刺伤 嗯 这一点我想我必须澄请 冤枉咯 我并没有心情不好
我记得妈妈也说过我为什么每次拉长脸 嘴巴还嘟嘟的
可是那个是我没表情的脸啊 有点苦恼
是不是以后要每天傻笑着 好像没什么脑袋的人 唉
可是我也无能为力啊
就这样吧 重点是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考完试了
好开心好开心 可以离开这里 虽然三个星期后又要回来
呵呵 无所谓 所有的开心和不开心 我都要忘掉它 太好了
加油
"我做不到每个人都喜欢我 因为我不是神"~by 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