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在家的日子

从国庆日算起到现在
我呆在家里的日子也快两个星期了吧
脱离了金宝那种天气怪怪的生活 回到温暖的家
继续当爸爸妈妈疼疼的宝贝小女儿
嗯 蛮幸福的感觉 偶尔啦
有时在房间里没事做 想想 会觉得自己好像发了一场梦
过去的两个月 好像很不真实 好像没有发生过
也许是因为那段时间过得太匆忙 坦白说 我连放学回家路途的风景 都没有好好欣赏过
嗯 真的 一切都太不真实了
思绪又回到云顶的日子 唉
怎么办 我依然想念你 想念那里的风景 想念那里空气的味道
想念那里的人是物 想念那里的一切一切
拜托 给我一通电话 只要一通电话 就可以解决我一切的想念
一切的怀念
嗯 很深很深的情怀 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因为从小家教就很严吧
在一种过度被保护的情况下长大 生活里就是
亲爱的爸爸妈妈 姐姐弟弟 上课 放学 嗯
一直都循规蹈矩 直到 我选择 痛痛快快的任性一次
第一次打工 第一次看明星 第一次出菜给重要的客人
第一次和你看电影 第一次和另一个你看电影 又再第一次和还有一个你看电影
第一次唱k 第一次和你去喝了三个小时的咖啡
第一次上nite club 第一次喝酒 第一次连续跳四个小时的舞
第一次的薪水 第一次狂扫名牌货
第一次通宵看日出 第一次的浪漫 呵呵
如果说这当中只有美好的回忆 就太不真实了
毕竟 没有付出的苦过 就不能体会收获的甜
我亲爱的雪琪 在这里又提到你了 虽然我们从认识到离开我们认识的地方只有短短的五个月而已
可是 不知怎么 你带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么强烈 那种厚厚的友情 浓浓的缘分 将我们之间的关系
紧紧拉着 浓得化不开 你是第一个 也是唯一一个给过我这种感觉的朋友
真的感恩 遇到你 一路 我们从苦走到甜 靠的就是彼此的坚持 不放弃 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承认 就算我曾经用过比较黑暗的手段 后来的故事 都证明了那是值得的
你就像是我的幸运星 不然我不会有后来的事 而我 就是你勇敢去闯的推动力
大家互补不足吧 也证明了我们这么一个看似平常但又经历与别人不同的组合都蛮合拍的
呵呵
故事还没结束 期待它的续集 在这个将到的九月尾 十月初
到底我们之间的缘分 会到哪里 会多久 多强烈 一切都在期待中 但愿
在家的日子 天天看到爸爸妈妈是最开心的事 也是最心疼的事
爸爸妈妈 皱纹多了 行动慢了 但笑容多了 嗯 这是最开心的事
谢谢大姐和她男友 特地从kl来金宝载我和姐回家 然后又载我们回去
谢谢爸爸 星期三特地从家里出来载我回家 嗯 感动
呵呵 谢谢妈妈 煮的菜还是超好吃的
谢谢弟弟们 还是制造很多温暖的噪音 呵呵
谢谢kakak 还是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
嗯 还有谢谢我自己 还是过得很开心 哈哈 有点废
好吧 期待三个星期的短短假期
大考 快点给我干掉你
云顶 拜托给我一通电话
朋友 期待佐佐的归来呗
银行户口 再一次膨胀吧
爸爸妈妈 期待再一次的相聚吧
哈哈 一直都在家啦 搞什么 嗯
我知道人生不会太完美 可能我的要求也多了一点 好啦
就给我第一个和第二的的期待呗 期待中 期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