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怎么了

怎么了 我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没有幸福咯 只有不开心
算了 我真的累了 我知道 是我自己的问题
所以 我不会再去问 不会再去猜
一切都是船划过湖面 没有痕迹 没有味道
没有曾经 没有未来
心淡了 累了 倦了
是我的问题 三个月的时间太久
我已经厌倦 我们的友情
曾经我在乎 曾经我在意
后来发现 不是我太在乎 而是要看别人有没有珍惜过
我试过了 得到的答案是 没有
心淡了 凉了 冷了
真的失望
后来想想 无所谓强求
ppl comes in den goes by
there's ntg u cn do
对 我不能做什么
无所谓勉强 反正我也应该习惯
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孤岛的事实
也许吧 我改变了外在 假装喜欢笑 假装开心
但 那根本就不是真实的我
你们经常说 没有笑的我 苦瓜脸 不好看
对 我本来就不好看 而且我不喜欢笑 更不喜欢装可爱
无所谓了
突然 我想起你
你是我爱过的人 你也是跟我相处时 最真实的我
你觉得我好像很犹豫 一种淡淡的感伤 淡淡的惆怅
有一次 我们去逛你最喜欢的书店 突然 你拿起一本杂志 指着封面
对我说:“我觉得你像电影里的她 尤其是弹着钢琴的样子 望着远处发呆的样子"
我看一看 是桂纶镁 有点失笑 :”怎么会“
你经常告诉我要开心点 要多笑点
有时我真的笑了 你就会好开心好开心
说好难得终于逗得我笑
还送给我“只要你笑 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我真的好感动 因为那时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这里的读书生活
可是 有一点 你也许不知道
我真的对不起你 因为没告诉过你
其实 跟你在一起时 我虽然不笑
可是我的心里是愉快的 是安全的 因为有你
现在的我 虽然笑着 但心里并不快乐
我的笑容 只是一种掩饰我内心空虚的伪装
自由的快乐 和内心的平静
跟你在一起 那种淡淡的愉悦
我不知道要怎么找回
只想离开这里
回到我们相识的地方
缅怀过去 然后 找回自我
我累了
我不再是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