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

我的爱情观
我其实不相信爱情
我觉得每段关系都很难 或者不会维持超过三个月
再恐怖一点 没有基础的感情
甚至不会维持超过三个星期 或者三天
人和人之间 最难做到的就是互相信任
但 很讽刺的是 要维持一段感情 需要的就是双方的互相信任
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人可以做到完全相信一个人 而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相信
就算是一个你最亲密的人 也不能完全相信他
当你说你完全相信某一个人的时候 就在那一刻 你已经被他出卖
“话到唇边留半句”甚至已经成为怎样有智慧的与人相处的美学
很现实 也讽刺 但我们毫无选择的余地而必须要这样
尤其是在面对最烦人的感情事
男生这种生物 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们葫芦里买什么药
有时可以说一套做一套 有时可以很认真很潇洒
但只要你娇滴滴的语气 外加崇拜的眼神 一幅仰慕的样子对他说
:“你好厉害哟~~”
他们就会沾沾自喜的马上破功傻笑:“真的吗”
那张天真白痴的样子真的令人很想捏一捏 疼一疼
但是他们有时也很绝情 总是很自恋的以为自己的条件很好 对于身边的那位
要求永远不会满足 一时嫌她的皮肤有点暗沉 一时又埋怨人家脸上长了一点小豆豆
人家都没有嘲笑他的脸好象火星撞月球就算了
他竟然不知脸皮厚先嫌弃人家
这种男生最可恶
那张讨人厌的嘴脸真的让女生不惜污染自己的手来赏他一巴掌
有些男生真的很危险 老是把寂寞 孤单 要人疼之类小孩子也觉得恶心的话挂在嘴边
这种男生千万要不得
因为他们只是不甘一时寂寞而随便找个猎物
这种男生最 讨厌 也最危险
还有一种男生 也是不应该存在与地球上危害人类
就是那种没有绅士风度 又没见过世面的男生
这种男生初出茅庐 有点牙牙学语
经不起大风大浪 也不懂得怎样好好照顾身边的女生
因为他自己还需要妈妈照顾
一点小事就拿起电话 然后象个还没断奶的宝宝在哪里叫妈妈
真的令他身边的女生颜面尽失
如果你是很刚强的女生 或者你是独立自主的现代女性 千万不要选择这种男生 因为他们将会是你的拖油瓶
干扰你的生活不止 还会拖累你的脚步
强调自我的女生 千万要对这种男生敬而远之
还有一种男生最恐怖
他们主张假道学
利用女生天生的善良本性
在她们面前将自己掩饰的很好
就算是一脚踏两船 也可以为自己找个 为了维护世界和平的伟大使命来牵强符合他们的所作所为
令那些可怜又善良的女生依然以为他是最好的男生
被出卖了还里帮人数钞票 被伤害了还以找到很美的理由放任他
依然相信他是她遇过最好的男生
这种女生最可悲 这种男生最奸诈

当然 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好男生
他们会默默的守护你 在你需要的是候照顾你
有时女生笨手苯脚 把他们辛辛苦苦弄出来的东西搞砸
他们不但不会生气 还会哄回不知所措的你
有时他们很温柔 每天睡觉之前不管多忙都会打个电话给你 让你安心睡觉
他们有时也很有创意 头脑好得很 可是就是不好好用在读书上
反而每晚给你一首情诗 要腻死你
乖乖 有时真的太甜了妈妈说睡觉前不可以吃甜的会害我蛀牙的
有时他们对你千依百顺 女生又会忍不住要作弄他们
闷闷时 又又一个五音不全的mp3唱歌逗你开心 出门也不用烦怎样去 去哪里 吃什么
因为有一个很称职的导游会小心翼翼的护着你 确保你吃得饱玩得爽
咔咔
男生
就是这么可爱
也许真正对我好的男生总有一天会出现 然后我就会再次相信爱情 相信感情是可以超过三个月
甚至一辈子的
好男生 期待中...

2 comments:

  1. 几乎同样的个体,且有着大大的不同~

    女生,一言难尽;男生,一丘之貉..
    女生,遏制政策;男生,恶性肿瘤..
    女生,三令五申;男生,三资企业..
    女生,似水柔情;男生,恃才傲物..
    女生,五花八门;男生,无地自容..

    真不知我会被你归类成那种呢?
    哈哈~

    谢谢你的生日快乐呀>.<

    ReplyDelete
  2. 你吖
    就是就是最好的男生咯
    想你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