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啦啦啦

十月八日的凌晨十二点
恒寄了封信息来 说是考试成绩出了
本来有点悃了的我 突然有那么一秒清醒一下
因为一考完试还没十二个小时就从学生身份一瞬间转换回云顶员工身份的我
好象真的已经忘记了现在的我已经重回学生身份三个月

可是睡觉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重要 所以就 嗯
给我先睡个美美的觉呗 嘻嘻
第二天一早(其实不早了 整中午十二点)
起来了 妈妈的午餐还没准备好 朋友的信息来了
刚好提醒了我要查一查自己的成绩 就去到学校网站
不看还好 一看就想@#$%^&*~!!!!
嗯 心情有点复杂
哈哈 不是很理想 可是我也没有什么很深的波动
嘻嘻嘻
我早就说了 我不喜欢读书 是没办法必须读 都是妈妈逼我的
我总觉得 我读书最大的opportunity cost就是the time for me to develope my career
明明都过得很好嘛 工作安稳 经济稳定 偏偏要把我从美好的生活中拉回读书的恐怖日子
搞到我又要面对最不屑的考试
告诉亲爱的朋友们 心情有点不好
嗯 都给予安慰 谢谢你们啦
反正都过了 就没必要再想 咔咔
嗯 至少GPA有在3点多多以上 妈妈说没关系啦
也是有点庆幸 因为自己所谓的努力都没有真正努力五十巴仙
会考这样的成绩已经三生有幸了 咔咔
都说了我不喜欢读书
嗯 也没有去问同学们考到怎样 懒
咔咔
可是朋友们还是很疼我 竟然还会挖苦我
说反正我的性格本来就是给人不是很会读书只会玩的样子
咔咔 是是
我知道我爱玩 爱做工 爱睡觉 爱享受 爱美食 爱咖啡 爱美酒 爱血拼 爱名牌 爱进夜店 爱跳舞 爱喝酒
可是没有办法啦 书还是要读的
唉 没办法 真是命苦的学生生活 真想快快结束
没关系 反正每三个月 我就可以又忘掉一切再次过我要过的生活
考试 算什么 我依然会考
读书 算什么 我依然会读
学生 算什么 我依然是学生(每三个月过期一次 恢复员工身份)
瓦咔咔咔 我还是我
不忘享受生活 依然爱玩
开心生活的佐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