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香水

张小娴的散文集里
其中一篇曾提起香水
香水这东西
对三岁的小女孩而言 就好象妈妈的唇膏一样好玩
对十多岁的女生而言 它代表着浪漫 她憧憬拥有白马王子的恋情
对二十多岁的女生而言 它已经从一个奢侈品 变成她的必须品
女人相信 香水拥有神秘能力
给她们自信 抓住她们身边那位 让她们散发性感的神秘气息
所以 香水对女生是很重要的
如何使用香水也是一门学问 怎样使香味恰到好处 怎样选择一款适合你的味道也需学习掌握
女人说 喷香水有很多方法
有些保守型的主张 应该滴一两滴在手腕 这样味道就不会太浓烈 也比较自然
有些认为应该喷洒于后颈部 因为颈项是一个女人最性感的地方
有些则喜欢连衣服也喷上香水
本人就不是很认同 因为会太浓烈
最自然的用法 就是将香水喷于空气中 在味道慢慢消散以前 跑进充满香水味的空气中
让香水的味道自然的容入你的肌肤表层
当然 如何使用香水可以依个人喜好而决定用于何处
一个女生是否幸福 也以从她使用的香水上看出端洱
最幸福的用法 不是自己替自己涂上香水
想象一下 你很顽皮的将香水对着空气喷洒
整个房间顿慢满满的充满着香水味
然后你的另一半 一把将你抱起
在香气逼人的房里转圈圈
然后你的身上就很自然的有了香水味
这时的女人 最迷人 她的身上
飘逸着香水味 他的体味 还有满满的
幸福的味道
嗯 我不是幸福的女生
只是有点幸运 生日时收到朋友送的l^ancome香水
只是 那个会把我抱起来转圈圈的男生还没出现
咔咔 如果我是三岁的可爱小女孩 那个白马王子 就是亲爱的爸爸
现在我十八岁了 还不算太老 不过那个男生还没出现
也应该还要一段时间才会出现吧 咔咔
并没有很期待 不过还是希望不会孤独终老
(太杞人忧天了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