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October 30, 2009

开心的一天

十月二十九
开学了两个星期又三天 笑容没有超过三十遍
没什么 就是不喜欢再笑
但是 十月二十九
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有你
最疼我的你
你开学了三个星期 所以这个星期放假
感动 你会想起我 会回来怡保 会来金宝找我
会带我去玩
真的 谢谢 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很久没有这种安全感了
在你说带我 玩的那天开始 应该是距离昨天的三天前 我就开始倒数
有点夸张吧 我也觉得自己好笑
可是 现在我们要见面真的已经很难的了吖
你住怡保 在吉隆坡读书 我住爱大华 在金宝读书
你的家乡 是我的异乡
已经不像在云顶 我们的距离只是两栋公寓 见面只需一通电话
现在见面 需要三个月(计划)三个星期(安排)三天(准备)三小时(路程)三分钟(走到你面前)三秒(对你笑笑)
这个过程是漫长的 因为等待 是最漫长的时光 我却非常心肝情愿的等
然后见面的时间 是极短的 因为开心的日子是最短暂的
如果这是个相对论
我的论点是 你越开心 时间过得越快 你越等待 时间过得越慢
所以 没有人可以掌握时间 时间不是属于你的 我们都是时间的奴隶
三点钟 你到了我家门口 我的肾上腺素(adreline)马上飙升 心跳加速
到了楼下 见到你 觉得有点阴暗的天空 瞬间开了一个小口 让许久不见的阳光灿烂投射一点进来
进入我现在有点在封闭的心
三十分钟 我们到了 怡保jusco看电影
六点三十分 还有两个小时 走走逛逛 随便闲逛 说说闲话 吃吃东西
你买了两本书 我看了一本书
吉米绘画本 stary stary night
故事是有个孤单的女孩 离开了她心爱的树林和爷爷一起生活 回到城市跟很忙碌的爸爸妈妈一起生活 没有说话的对象 一直自己一个人 孤单 但不寂寞
“在学校难免会遇到一些麻烦 但我从不说”
一直以来她都这样 也只有她这样 直到那天 那个男孩出现
是个不说话的男孩 安静 酷 有自己的世界
有一天 男孩在学校被流氓同学欺负 女孩帮了她 他们都受了伤 却从此走进彼此的世界
男孩的爸爸是船员 经常出海 每天放学了 男孩都会去到海边拿着望远镜看海 他不对人说话 有什么心事 都告诉后巷宠物店里的鱼
然后那天 女孩在家里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男孩心爱的宠物店的鱼缸被打破 鱼儿顺着水流出; 城市的夜空没有星星;
"我们逃走吧" 离开这个城市 女孩要回到树林里的那间小屋
仿佛她爷爷还在世 那段逃离的日子
是他们在一起最开心的时光
回到家里 然后 女孩生了一场大病
痊愈之后 上学 再也没有看到男孩
女孩到了男孩以前住的屋子 屋里的婆婆告诉他 男孩的爸爸到南海出海了 所以他们一家也必须跟着搬家
“到男孩的房里看看”婆婆对她说 还神秘的眨眨眼睛
女孩才知道 为什么每晚城市里的灯光都暗去了 只有男孩房里 还透着昏黄的灯光
曾几何时 那微弱的灯光在夜里闪烁着 就好像天上的星星
男孩的房里 墙壁上都是鲸鱼的图画 男孩自己画的 男孩的心 在大海里
女孩的心里 都是男孩房里透出的灯光 好像星星 女孩的心 在夜空里
女孩终于明白 男孩是最棒的魔术师...
故事说完 然后我们去喝了下午茶 蛮不错 只是咖啡的选择太少 但是可以跟你见面一起出去 我已经很开心
然后我们去看了“扑克王” 无敌组合 刘青云 古天乐 可以想象 是很轻松的
澳门赌场的故事 勾起了在云顶的往事 那段最开心的日子
是不是一去不返 是不是开心的我 也已经一去不返
不是我不开心 只是我不再喜欢笑 没有必要勉强自己去对别人微笑 尤是一些不喜欢你的人
如果我连自己的表情爱怎样都不能做主 我做人的原则在那里
真的 有些人真的不值得我去在乎 也不能让他影响我的生活 因为他没资格
但是 幸好有你 那么疼我的你 那么疼你的我 真的很开心 那种发出内心的微笑
自己也会感觉心里甜甜的
嗯 顺道一提昨天点的那杯香港咖啡
很简单 很普通 但是味道很特别
它的颜色呈深褐 味道是苦的 所以我加了四茶匙的白糖 然后没有很甜
带苦到了嘴里有点酸 到了喉咙就留下回味的甘甜 就好像人生 没有起先的酸苦
就衬托不出后来的甘甜
电影散场 八点多 去了一间bistro n cafe之类的地方吃晚餐
你还是没变 喜欢这些蛮有格调的地方 还是那么可爱 还是那么疼我 还是那么好
有点开心 有点怕怕 有点不舍
你说接下来你就会开始忙 十二月放假应该会到云顶做工
不知道我们几时还可以再见
想到这里 心有点沉 不过还好 还是会见的 只是不知道会是几时
没关系吖 有期待是一件美好的事 不常见面就会更加珍惜在一起出去玩的时光
嗯 好淡泊的心境
只是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与 很疼我的你 共勉之~~

你问我 为什么好好戴戒指 在第三根手指
嗯 没有特别的原因 就只是因为觉得好看

我的认真败给 黑色幽默~~by 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