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的男人

那天 我最爱的男人打给我

他问我在哪里 吃了吗 钱又够用吗

然后他告诉我现在他一个人在家

他最爱的女人还有小孩出门了 只有他还在家做工

我有点难过 想说这个星期开始学校放假了

正好他们很得空可以回去聚聚

本来很有性格 脾气很硬的我

全世界只有这个男人可以收服我

他不需要很大声的对我说话(事实上他也不曾这样对我)

也不需要怎么劝服我不要再做些全世界的人都反对但我就是硬是要做的事

他只需要小小声的说『回来』

然后我就会放下所有的事情 飞奔回去

本来这个星期有点难过 因为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回家了

然后想告诉他下个星期回去好吗

怎么知道 他告诉我

今天凌晨一点他就要和他最爱的女人上飞机去度蜜月了

要到下个星期六才回来

意思就是说我下个星期也不用回了

直接到下下个星期?



还以为不回去那么久 他会很想我

怎么知道原来他们有自己的生活

『他们是不是不要我了!!』(哭)

我其实很想家的

然后第二天看报纸头条就是日本最严重的地震

槽糕 好像有影响到他们要去度蜜月的地方

所以就写了信息给他

『hey dad, when is the exact date you going travel? they say massive tsunami in japan affected cerrtain country as well, dont go near the sea, take care』

过了许久 他就回复我了

『tonight one in the morning not to worry bye』

看 不是我要找就借口

想我这种潇洒又任性的性格

很明显就是遗传自他的优良基因血统吧

哇哈哈

好吧



既然你坚持要去玩

那就跟妈妈去玩得开开心心吧

记得我的手信

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