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March 6, 2011

夜店

看标题也知道要说什么了吧

距离上次情人节去mist的派对也将近是一个月的事了

天晓得我怎样忍受那枯燥乏味的一个月



很多人不了解为什么我那么喜欢上夜店

然后他们会说少去点 少喝点

良家少女是不会去那种地方的

我想说 因为你不了解

因为你花的是你爸爸妈妈的钱

你不会明白前一晚考试

然后隔天放学直接去打工 之后放工换个衣 上个妆直接club的心情

因为你花的是你爸爸妈妈的钱

所以你只有本事开啤酒 而在夜店里只开得起啤酒

我想mamak stall比较适合你出现

不是我看不起你

而是 如果你没有本事 如果你的交际圈没有必要去到上夜店

然后口袋里的皮包没有厚到足够让你在一晚消耗500++

请你不要在上了夜店之后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然后偏见的思考在哪里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那么爱蒲

因为你花的不是你自己的钱 所以你没有权利在那里发表无知的言论

如果是这样 请你在家里睡觉 还是去努力用功你的课业比较好

因为夜店 并不是每个人的那杯茶




之前都是坐大哥哥大姐姐的车去 这次因为我放工太迟了

幸好姐妹借了屋友的车子 二十未到 我们自己开车club去

同桌的还有一个女模 让我了解到原来就是这样的身材才叫瘦~~

因为还没四点 要避过警察的路检时段 先去喝茶


这么多年来身边最合拍的蒲咖依然是姐妹

那种一站到dance floor全场焦点只在你一个人身上的感觉

有些人怎么样就是不会明白



很喜欢这间 舞台好美 但是对于抽烟的人来说

只能却步与门外 哈哈

下星期就去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