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uesday, March 1, 2011

保佑

聊得好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心情不好

真是令人觉得莫名其妙

甚至影响了我的心情

你每次都要我成熟一点 思想不要像小孩子一样

我有在努力啊

但是你这样突然心情不好 然后就消失

好像也没有成熟到哪里去吧

还是其实这样是你冷静自己的方法呢

总比心情不好就随便迁怒于人然后口出恶言要好得多吧

真搞不懂大人的世界

算了

过了星期四的考试 就要努力赚钱了

这好像不是努力不努力的问题了

而是 这场赌注

胜 是连本带利

败 则是倾家荡产

咦 是在赌博吗??

总之这一天一日不到 我就没觉好睡

杰伦快点来啦 拜托这几天过得快一点好不好

希望有好运庇佑

一局定成败啊

吃饭吃粥 就看这一关了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