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March 10, 2011

见与不见

自从那天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多了很多等待 日子 就在等待中一天一天的过了

唯一不变的是 心

那天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在不知道多久之后

然后突然你又有状况 只好说下次

我以为我会闹情绪 结果却出奇意外的冷静

后来你没有再捎来任何讯息 我也没有再说什么

第二天 你竟然说可以见面

我以为我会很兴奋 结果却出奇意外的平静

后来你还是很忙 所以我在地铁站算了四趟火车经过

一趟 三十五分钟

最后 我们吃了晚餐 然后 你还是好忙

我想或许等待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我不再有感觉

只觉得 就不再打扰你好了 到你终于想起我的那天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 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 不去

你爱 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 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就在你手里

不舍 不弃

来我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喜欢

————见与不见
仓央嘉措』

送给你 在非诚勿扰看到的

但是你不会明白 也不会看到

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