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uesday, July 21, 2009

当作练习journal writting好了


lol 该怎么形容kelvin呢 可爱 搞笑 冷 神奇 特别 嗯
他手上拿的是thermometer=straw
beaker里面的蓝色液体是H2O+H2SO4+KI+thiosulphate+starch solution
救命 老师 有人要自杀!!!





今天的物理实验 有点奇怪 有electronic balance不用 还要用mass量尺的重量 奇怪喔



神秘的blok b 旁边就是美丽的pmp garden


嗯 刚考过了principles of economics
六点之前就回到家了 突然空腾出来的时间有点不知道严怎样过
洗澡 洗衣 收拾房间 时间还是很多 嘻嘻
原来我不忙 还是我只是在逃避 因为其实还有很多assignment要赶
只是 嗯...
就刚考完试嘛 辛苦了那么久 所以现在有点不是很想再看到书的感觉
呵呵 请原谅我的懒惰
嗯 星期四要交english assignment 的journal writting 了
拿出一张白纸 想说就两百个字嘛 一下子就偶可了
可是就是一点灵感都没有
好啦 不是没有灵感好不好 只是因为肚子饿啦(还在逃避现实中...哈哈)

说说学校
星期一时 发现学校的blok b原来除了有library, tutorial classroom, reading@sleeping room之外
还有一个"神秘"的地方
就是....蹬蹬蹬蹬!!
我也不知道要叫什么名 只知道它的前面有一个小小的 蛮可爱的花园pmp garden
好像是这是这样
嗯 应该感谢丽清 因为陪她去那个神秘的地方拿不知什么scholarships 之类的
可是没有进到 因为刚好员工在lunch time...=='''
嗯 没关系
写了这么多 我的肚子还是很饿 我的journal writting还是没有灵感
不过还是 决定不理那么多了 先给我好好休息一下
都说了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加油咯!!!
zzz

































1 comment:

  1. 原来utar还有一个这样的小地方,这样都被你们发现。。
    Kelvin真的很风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