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aturday, July 18, 2009

今天家人来看我

今天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
但是因为家人来看我 令空气的味道变得有点不一样
嗯 昨天去吃晚餐 结果从八点吃到两点 六个小时 恐怖的快
还是因为时间越走越快的关系 研究显示 地球的体积正在增加 而且自转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嗯 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关联
一年一度的烟霾大会又来了 搞得我好痛苦
不止是我 班上很多同学都病了
担心喔 除了要准备考试 还有一堆活动 功课 assignment之类的
各位 要继续加油努力 还有烟霾快快消失
不要让下午两点的天空还灰蒙蒙的好像早上八点这样
嗯 下午打羽球 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 说在路上了
三点回到金宝找我和姐
好怕 如果被妈妈知道我生病了 她会妈我妈
房间也还没收拾
最近好像变瘦了 妈妈一定会说我没好好照顾自己 一定会骂我的
好怕好怕
然后听到很熟悉的汽车引擎声 探出窗外 果然是爸爸妈妈来了
开心咯 咦 还有我帅帅又可爱的小弟 哈哈
嗯 妈妈上来了 我努力掩饰沙哑的声音 然后假假在读书 呵呵
爸爸也上来了 爸爸又瘦了 我好心疼 爸爸 我好想念你
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每天害爸爸那么辛苦的工作 到底几时才能够报答他呢
内疚 不过不管怎样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给他们一个大大的笑容 呵呵
妈妈知道我生病了 可是她没有骂我 还很耐心的听我说些学校的趣事
呵呵 原来我是很想念妈妈的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爸爸
弟弟呢 以来就直接打开电脑 呼
果然是我可爱的小弟 爱你喔
妈妈说小弟也来 因为他的科学考试只拿了四十多分
lol 我想我是遗传了妈妈的脑袋 而弟弟是遗传了爸爸的身体
哈哈 好啦 我就知道他们来看我的原因
因为妈妈又是那句话
:"帮弟弟补习科学咯"
真的是有点 嗯...的感觉 好啦
阿弟 你考到这样我也是很担心啦 加油啦 我能帮你补 可是你自己也要努力啦 知道吗
而且我也好想叫弟弟练我运动 呵呵
还有很开心的一点是 妈妈知道我生病了 虽然没什么关心的语言 可是她就一声不响的拿出褒了 几小时的鸡汤 感动喔 好喝喔
谢谢你妈妈 谢谢你爸爸
还有我亲爱的小弟
我真的很疼你 下个星期我回家帮你补习好吗
乖乖 努力点 将来才有能力报答爸爸妈妈
爱你们
c'est jojo!!

1 comment:

  1. 为什么一直觉得你的妈妈会骂你呢?
    你太不了解你的妈妈了~~
    吗你是为了你好,
    这不过是另一种他们的关怀方式。

    不过你的妈妈叫你帮弟弟补习真的有一点无言~~

    这文章证明你真的是一个孝顺的女儿哦~~
    我有一点错愕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