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


我离开 的那个早上paris看着远方 我想它的心也飘到远远去 只是 我好像真的离它很远...

今天终于离开了陪伴我只有短短两个月 却带给我无限困扰的卷发
呵呵
等了好久 终于在今天把头发弄直了
四个小时半真的很漫长 就随意翻翻发廊准备的杂志
看到李欣怡写的文章
有一部日剧 小男主角想养一只小狗
妈妈就对他说 想有只狗狗也好 可是必须答应狗狗十件事
最后一件就是:"当狗狗死时 你要在它的身边"
不知道是那只小狗的照片太可爱了 还是那句感性的话
令我想起我的宝贝儿子 ~~paris
真的好想念它 所有的思念好像在那一刻涌现出来
心里的感觉沉沉的
狗狗陪伴了我三年多的日子 我知道有一天它一定会离我而去
这些日子 寂寞又它陪伴 说话有它静静的听
摸摸它的头还有它高兴得拼命晃晃的尾巴 看着它发呆还有它亮亮的眼睛盯着你
好像你说的东西它都可以明白
突然好想回家 想见见我的宝贝 抱抱毛毛的它
告诉它 妈妈回来疼疼你了
paris 这是我第二次离开你 为什么每次都是你看着我离开的背影
对你 我真的很愧疚 很心疼
有你的日子 我的寂寞有你填补 我的无聊有你陪伴
你对我付出那么多 世上没有人会做到的忠心 没有人会做到的诚实 没有人会做到的的默默付出
只有你 会这样对我 而我为你做过什么呢
就只不过是给你吃住 带你散散步 就这样而已
你给我的是心灵上的填补 我却给不到你什么
唉 对不起你 宝贝
想起你忧郁的眼神 想起你落寞的身影
心疼
乖乖宝贝 妈妈很快回去看你
想你
c'est paris~~love u

1 comment:

  1. 哈哈!
    其时,今天在妳回的路程中,就幸运的让我看到妳直发的样子了,骑着脚踏车,轻风吹过,头发飘飘的。
    嗯,美极了。(看到都忘了偷拍起来)
    卷发的妳,可以替快熟面拍广告。
    直发的妳,可以替洗发精拍广告。
    都不错嘛!^^
    Paris~~可爱的狗。
    谁是它的爸爸啊?是France吗?还是我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