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July 5, 2009

原来妈妈还是很疼我的

一直以来都觉得妈妈没有很在意我这个女儿
也许是因为在我之前妈妈已经有两个女儿了
生了我出来 看下 怎么又是女儿 那种心情我想我能理解吧
婆婆的压力 家族的压力 不知妈妈有没有埋怨过我..
两年之后 终于有个弟弟出生了 嗯
两男两女 我就是刚好多余的那个吧 妈妈并没有很注意我 也没有很关心我的存在
我的确是这样觉得的
所以我很努力 要做一个不同的孩子 做一个出色的女儿 希望这样妈妈会多注意到我
可是好像并没有很成功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总是不能沟通 时常讲不到几句话就开始火药味
久而久之我也放弃沟通 与其一开口就难过收场 不如一开始就不要沟通
尤其是最近那个面试老师的 我真的不明白她生气什么 我已经说不做老师啊 为什么还要逼我去面试 为什么我拿不到就要那么大声的骂我
我记得跟朋友msn时提到这件事 竟然还哭了 原来我真的很在意她对我的要求
我真的想尽量做到你对我的要求 即使我并不喜欢 可是为了你 我真的愿意去做 只要这样会让你更疼我
可是这一切都不再重要 因为 我发现 原来妈妈是疼我的
那天淋雨去学校考试 湿透透 考场又好冷 结果回家又小小不舒服咯
就写在pm那里 说生病了 好可怜
然后弟弟看到了 应该是多嘴 告诉妈妈
结果下线了 妈妈就打来 问什么事啊 为什么不搭巴士之类的
还问这个周末有没有会来啊 有就煮好吃的这样子咯
真的都很开心下哦 有点感动
可是这个星期不能回家喔 因为又有考试 然后要准备assignment之类的
嗯 好想我的爸爸妈妈 想回家看你们喔
我在家的时间也真的是太短了
过去的将近半年都在打工 回家没一个月又进大学读书了
唉 想回到过去喔
可是目前我也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啦
矛盾喔
这就是人性吧
总是在不断改变的人生中 发现自己 改变自己 创造自己
嗯 谢谢你妈妈 虽然我可能对你不是很重要
可是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就好像我爱你一样

1 comment:

  1. 你是否觉得妈妈的关怀总是不会展现出来?
    其实你看不到她的表达方式而已。。
    对你有要求是希望你的日子更好走。
    要爱你的妈妈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