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aturday, July 11, 2009

最爱的 不是最后的选择


做好实验就开始做些不正经的事
证明我们有效率嘛 咔咔



我的实验组员:丽清



星期二的物理实验 研究弹簧的spring constant,k


























我们四个左起:婉琦,丽清,佩珊,我

我开始有点明白到底我们之间是怎么一回事
最近一直在思考 我现在选读的科目
到底适合我吗 到底是不是我最喜欢的科目
结果好像是否定的
我并不怎么喜欢物理 我甚至讨厌数学
然而现在 我却选读了无时无刻都必须用到这两个科目的科系
工程系
我并没有很疑惑为什么自己会选择这个并不爱的科系
因为我很清楚 这个科系跟我之间的关系 就只是利益的关系
我选择这一科 只是希望毕业后有个学位 专业人士的学位
所以 很显然的 我 和我现在地的科系
就是很铜臭的金钱上的利益关系
跟同学谈天 发现他们选读这一科 就是因为喜欢数学 喜欢物理 讨厌需要背诵的生物
唉 我却是相反的 我依然喜欢生物 生物系的都说生物好难好难
我却自负的心想如果是我读应该会考很好吧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负
现在的我 真的很烦恼 尤其是刚刚考过的物理
真的是大大的浇了我一桶冷水
四十分竟然才拿十九分 一半都不到
严重的打击了我的自信心
但是说真的我还蛮喜欢两个星期一次三个小时的实验时间
呵呵
终于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很爱却不能在一起
终于明白 为什么世界那么的不单纯
为什么世界那么多矛盾 原来是因为
这个世界 在单纯的爱与不爱中
多了一个叫做利益的关系的东西
而我 选择了利益 选择了不是自己最爱的那个
人也好 事物也好
我终究是注定不能得到我最爱的那个...

1 comment:

  1. 拍照没有遇我??
    T.T
    现在得到最爱的未必是最好的。。
    应该等到你经历后才得到才是最好的。。

    现在你可以觉得选错科目,有两条路:
    对那科产生兴趣。
    读完大学后自己在修读。

    路是自己走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