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吃吃吃



最近很懒惰写文章(其实是因为家里还是不能上网)
都说了有些人是这样就是这样 不会改变的 就这样下去吧
反正马来西亚也是这样五十年不变
这叫永恒的经典 明白吗 小的(呕)

今天想慵懒 真的忙太久了
突然发了那么多文章 还附上照片
可见我有多用心
其实是因为现在如果不发就不知道几时才有时间发了

嗯 这种形式也许应该考虑玩微博
反正小s 还有宝贝蔡依林也在玩

最近很好命 去那里都有朋友的车载
烦恼去哪里吃晚餐时
wangsa maju的大排档依然是我的最爱
非常便宜加快速就可以吃到很“亲民”的食物


大排档很生活化


不像冰冷的麦当当 不知为什么可以那么火红
唓!
慢着(刹车)
还是不要太不屑一顾比较好
不然出到外面 麦当当迷一人一粒石头就太够把我打死了
我就是不喜欢啊 怎样 打死我吧 (就是想挑衅别人 真的被打死就是自己活该!!XD)


我真的不喜欢麦记


但是还是没办法啊 要上网 约朋友读书好像除了当当就没有其他更适合的地方了啊
就将就将就下吧(安慰自己)

那天半夜三更咖啡瘾发作 刚好开了24小时old town
整个很开心~~


久街场至少比较有优质生活味道

食物当然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员工服务就真的是非常斜线三条 ==///


唉 真的不能顶就别开二十四小时啊
没有轮班值得么 真的非常不专业得令人看笑话
当然不能因为一间老鼠屎的分店就封杀我最爱的旧街场
送你们一句:“加油, 好吗?”(拍肩打气)
不要再睡眼惺忪打瞌睡了 才不过凌晨四点啊 就真的有那么累么?


嗯 总而言之
美美的食物还有美美的吃东西的气氛对牛牛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各位看官就加油吧

大家一定会做得更好来慰劳爱吃的牛牛的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