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July 25, 2010

我说

普天之下 唯二类人
遍及各地 殃及众生 惟恐天下不乱也

其一 乃有嘴无脑者
吾曰 :" 此文含义不深 梢读即可了解 方可动工 "
答曰 :" 我真的不懂叻 我英文很差的 你读了解释给我听啦 酱我就不用读了"

os:
那你的A-level 是小狗帮你考试的咯 读qs的这学期没有这科就不要仙家来硬拿 谁不知道你没有多少料

基本上你的英文是差到个gentleman都不明白 当然我也不需要 只是以现在一般女生的衡量来看 我必须考虑到我朋友也许还需要你们男生这一块

现今时代 你们还剩多少优种 难道这些伪装我会看不出来么
要么 你就真的是这样的性格 我会欣赏你
否则不要做作 我会更鄙视你
也许其他女生很受落 但抱歉我不是其他女生

那些 没有男生就过不上下的 嚷着[不能没有你][不要放开我] 的女生
曰之 :"鄙视"

爱 不是信誓当当说出口
用心感受的内敛 使之更唯美

其二 乃更甚也 亦没脑没耳但还是多了张贱嘴
有些事 不需要争辩 有眼者就能看见
有些话 不需对外说 自己知道就好
有些人 不需要放在眼里
他们说的话 不需要听进耳里
他们的行为 不需要造成影响
因为 他们实在没资格

不听不说 不争辩 因为有眼者 有脑者
就懂得分辨真伪 何必强词夺理 何必捏造事实

从第三者那里听到第二者的说词荒谬可笑
有那么一点的窃喜 同时有种虚荣的优越感

原来在我感觉不到的透明物体中
竟然会为了我的那么一点小行为 还没牵半丝发 亦然已动全身
散播不实谣言 亦为小事如此看重 大动肝火
小人行为也

浅浅一笑 增添生活娱乐
乃不错的调剂品也
我喜

啊 实属美丽的人生是也
已不用钢铁般的心智了 钢铁太柔弱
高压下由碳产生的钻石 实属我心呐~~
钻石心啊~~

啊哈哈 我很忙啊 忙什么
天女散花去也
我飘~~~



ps:这星期两场夜蒲 真的不考虑身体负荷度?? 啊哈哈!!
ps: angelina jolie的salt 非常期待啊 29.7.2010等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