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打工


我喜欢打工的日子


超爱美美的雪琪


所以说 城市的日子 不可能就只是单单的读书那么简单
找个美美的part time消耗一下闲闲的星期三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时间:14.7.2010
地点:PWTC 太子世界贸易中心
活动:beauty line美容展

就这样在短短一小时的时间 穿梭在人群中
然后自动进账
然后自动花光
果然是高效率 高消费的时代!!
(是高败家!!)(揍!!)

幸好眼明手快加上美女出招
就这样拿到yokoso送的精美包包
内附胶原蛋白面膜 美白牛奶面膜 还有精华液
整个超值很开心!!

我说 我爱读书生活 我爱打工生活

太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