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开始想念单纯的生活 虽然我说过 不会再回头看

如果堕落会换来快乐 我情愿就这样继续堕落下去

但是 醉后始终会醒 醒来始终要面对现实
而面对现实 始终只会是不开心

但 又如何
至少 在堕落的当下 我是开心的

以为懂得越多 就越能保护自己
但是现在发现 也许傻瓜 才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人
因为他们什么都不会
不会伤害别人 而别人 也不认为他们有什么可以伤害的地方
就算被伤害了 哭哭就好 然后他们就会忘记
继续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但是 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因为如果现在放弃 我将会受到伤害

对不起

原谅我的堕落
我没有办法 没有选择
我必须保护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