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越是想忘记你 越是发现对你的记忆更加清晰

越想找个人代替你 越是发现没有人可以攀爬到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越是告诉自己不再爱你 越是发现自己最爱的就是你

越是告诉自己你已经离开 越是发现你依然在我心里

越是想放下 越是发现不管做什么脑子里都是你

一个早晨洗完澡的温度 想起你抱着我的温度
< div>一个阳光照射的午后 想起窝在你家里看戏的午后


一个昏黄的路灯 想起等你来载我的时候怕你看不到所以在路灯下等候


一条在水沟里的鱼 想起在你家里鱼缸游泳的鱼 那天它死的时候 你告诉我你很伤心


一份打包的午餐 想起为你打包的咖喱面


一辆在路上耀眼奔驰的跑车 想起曾经坐在里面载着我的你


一辆在轨道上驶过的火车 想起坐在那里默默等待你的我


一间市中心的地铁站 想起一下巴士就看见在发呆等我的你


一间闪着璀璨灯火的panthouse 想起曾经说好要一起呆在那里的我们


一个地方 想起我曾陪你到那里公干


一间在不久的将来要关闭的夜店 想起以前在它人流拥挤的时候我们担心失散紧握的手


很多事情都在改变着 包括你 包括我


就算我依然爱着你 那份爱 也不再清澈


它已经掺杂了太多


但是所有曾经发生的事情 已经发生 不能再改变


挥挥衣袖 你不带感情潇洒的离开了 冰冻的脸 我一生都记得


但是你的离开 却连我仅剩的感情也带走了


没有办法再接受任何人 没有办法再多任何人又感情


就算开心 也知道是暂时的 就算说感情 也知道只是假象


男人一辈子都在说谎 为什么我不可以 反正不用本钱 反正如果它可以避免伤害一个人


我知道 我应该放下 应该move on


但是很多时候知道却做不到 就像你知道 你的离开会是我一辈子的伤害 你还是选择离开


一个人 背负着太多包袱 就没有办法再单纯的爱


想靠近身边的人 最终只会带着不解 怨恨 受伤或是莫名其妙的离开


因为他们自以为了解 但是却一点也不了解


你离开以后 我的心也跟着离开了


两年前 两年后


某一天 你回来好吗 把我的心也一起还给我好吗


爱一个人幸福点 还是被一个人爱幸福点 我不知道


但是 失去爱人的能力 一定是最痛苦的


背负着一个秘密 没有办法再付出真心 没有办法再爱上别人


因为我情愿 世上只有你 值得我用一辈子去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