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爱自己

今天是第二次到callidora beauty wellness进行美容疗理
之前尝试过很多美容保养护理但是都不持久 也没有认真看待
希望这次自己可以定下心来 好好进行皮肤修复治疗
这是一家位于离家不远处购物商场里的美容院 说是不远 但其实还是要搭一站地铁
图片载自网络 恕不清晰
服务员会带你进入私人的房间 然后更衣换上他们的浴袍
之后就放松心情躺在床上
闻着淡淡的生姜味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主调这种香氛 但是味道还蛮清新的
如果是薰衣草或是玫瑰香氛 应该会满讨喜 但是这种味道久了鼻子会免疫 也没再那么惊喜甚至可能会腻
所以这种实在的味道就很不错
起码它符合我实际和不爱虚华的性格
过了生日 今年就21了 在法律上就是合格的大人了
在心理上希望长成一个大人
在生理上就希望不要迈向年老
也许我的心智有点奇怪
很多人到了这个年龄 开始嚷嚷要享受生活
要疯狂的开始玩乐
要拿金钥匙了
可以合格的上夜店喝酒了
要到赌场去看看了
但我却开始在想 人生在玩乐后应该是时候开始沉寂下来了
要开始注重保养防老化了
要开始调养身体了
要开始定下心来找个适合自己的伴侣了
我不知道在这个年龄说防老是不是有点太自找烦恼(忘了有句贴切的成语)
如果现在的我回到十年前 我会告诉自己
女人最重要的不是考试得到第几名 拿过多少的学术奖 未来的学历有多高
最重要的是 皮肤多好 样子漂亮 永远知性优雅
当然基本的学历是不能少 这样才会爱看书 有内涵 再加一点点才艺点缀
就可以符合男人肤浅的眼光
你不能说他们肤浅啊 因为付钱的是他们啊
这家美容中心是辗转从网上得知的 因为最近很流行在网上购买折价高达99%的消费卷就可以到相关的中心消费
老板娘口口声称我的敏感肌最难搞 帮我制定了长期的{敏感肌作战}
有什么疗程复杂又难搞 我的任务就是很简单的掏出信用卡 然后脱光衣服躺倒床上任人鱼肉就是了
收费并不便宜 但我总是会给自己各种理由
这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二十一岁了 女人的钱本来就是要花在这些地方
我只是花钱买漂亮 买开心 应该不是什么罪过吧
但最重要的是 我非常喜欢它的按摩服务
很好的hot stone therapy 虽然我怕痒 但还是坚持要按摩 而且力道有要大 要到位
全身放松的感觉 觉得自己过得实在太好命了 就会忍不住羡慕自己
然后心情就会很好
按摩贪图的就是一个爽字 我就是一个爱享受 喜欢幻想自己过着奢华生活的败家女子
但是我应该也不完全算是败家吧
起码这些花的钱 都是自己做工赚来的啊
会赚钱但不会花钱的女人不漂亮
会花钱但不会赚钱的女人不实际
会赚又会花的女人总可以了吧
快来娶我吧!! 条件
要有我爸爸的样子 身材 学历(最好是要有很强的英语沟通能力) 涵养 脾气 还有
更高一点点的赚钱能力(男人太太太有钱我理财会很费力)(笑)
比较开放一点的现代思想 我不介意老外哦(也不是没有交过手其实)
好吧 要努力赚钱了 至于买新手机的事
没关系 我一定会有足够的金钱实现这些愿望
加油 努力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