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14.2.2012

这一天本来预计要一个人好好上课然后向往常一样呆在家的
因为昨天在夜店玩了一晚夜真的是够累的
凌晨五点到家 该死的七点就被自己吓醒
因为有个人一直打电话来烦我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洗澡换衣 又再翘课出门去了
到ss15吃午餐 其实我很讨厌白天出门 又晒 又热
然后到sunway pyramid闲逛

原来他是在A Cut Above毕业+ 打工的
那我昨晚自制的卷发不就显得很小儿科 哈哈
他一直说我的样子很惨
当然 没睡超过四个小时谁的样子不惨呢
应该是太看不惯了 所以offer我到他打工的地方免费为我洗头+弄个卷发造型
也就算了 有趣的是 人生第一次 还后知后觉 原来为我吹头发的发型师
竟然是本地艺人vic teo

因为他在那里当学徒 所以才会出现在那里
也因为我从来不关注本地娱乐圈 所以根本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差不多到了晚餐时间 好吧 又吃すし
sushi zanmai
之后就去看电影
【man on the ledge】

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许是
这样也能拍成电影
或者是
电影也可以这样拍 嗨。。。
真想说 幸好出钱的不是我 (为何这么势利?)
还有时间 就到Overtime去消磨一点时光好了
点了一杯frozen magarita green apple


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到这间 变得太大众化的东西 我就偏偏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和你们一样
拜托当我在这样过日子的时候你们都还不知道在做什么呢(很自负)
所以还是不喜欢这样
所以还是喜欢我的sky bar

和 lunar bar

想去吗? 过点时候吧
当你们不会再为buy 1 free 1 排整条街的时候
同学 加油 可观前景尚待努力 我会帮你们说声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