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June 17, 2012

纠结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有时感觉满出来 也许还没有到一个极限 也还可以自己吞噬消灭

但是有时太满太满 郁闷的感觉到了极限 溢满了出来 但是又不能让它自由的洒落满地 倾泻而出 那种感觉 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想找个人说说话

好希望电话在这个时刻响起 但是它偏偏会是安静的

那种想哭又觉得没有东西好哭的感觉

也许很难受 但却是了解这也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只是我希望 有这么纠结迂回的想法心情 感受

不会是受限与我一个人

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的内心已经是纠结到一个近似畸形的状态

再这样下去 或许我会是一个嚷着自己很正常的疯子

现在我与疯子的分别仅次与我可以确切的感觉自己要疯了 而我不希望这件事情会发生

话说回来 其实想找个人说说话的用意并不是想找个人分享现在的心情或是诉苦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与苦闷 何必将自己的问题强加在别人身上呢

而且这样也并不能解决你的问题

所以想找个人说说话 就真的只是说说话

也许是轻松的问问近况 也许是邀约看电影或是逛街什么的

或许整通两小时的电话下来 也丝毫没有说到自己的烦恼 但是在电话挂上的同时 也将纠结的心事一并挂掉了

或许事情的重点不是在事本身 而是在事件背后的心情和体会

也许是这样吧 觉得自己的心思很复杂 很古怪 不像是人类的思想

但是我真的渴望有人会告诉我 这样的看法和思想是正常的

我只希望我可以是一个正常的人

这两天参加 festival of the mind 间中最感到兴趣的就是关于metaphysics还有吸引力法则等等的东西

我觉得这与我的思想有一定的连贯性 只是我不晓得怎样将它们连贯起来

内心渴望得到答案 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找不到一个去了解这些事情的管道

也许这就是纠结的来源

我希望可以找到自己在自己生命中的定位 做些对自己人生定位有意义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