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May 4, 2012

4 may 2012

我一直觉得 世间是有因果报应的

每次遇到不顺心但又无可奈何的事情时

都会告诉自己 【算了】他这样做迟早一样的事情会回到他身上

但是 我好像忘了

一样的事情 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偶尔在反省

心里都会觉得愧疚 或是有点痛痛的

我觉得报应这种东西 也许也应验在我身上了吧

我是害怕的

不喜欢纠纷 不喜欢大声说话 不喜欢后悔的感觉

决定了 要当个善良的人

希望上帝原谅我

我只希望有个平静的生活

就算没有笑声 也无所谓

只想安安静静 平平顺顺的就好了

不开心时 喝喝小酒 听听音乐 发发呆 就好了

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