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April 22, 2011

二十

你问 二十岁生日怎么过的

我说 昏睡了一整天过的 相信吗

放手 不放手 是一种选择

快乐 不快乐 是一种选择后的感受

虽然忽视着 但不时会在心里揪一下

看看 还是会痛的

就算麻痹了 药效还是会过的 打过的针 皮肤还是会记得它曾经痛过的



蛋糕 我想念了

赤脚 我想念了

摩托车 我想念了

阳光 我想念了

记忆 原来不短

只是害怕去回忆 就觉得是忘记了

但其实感觉还是有在

只是 现实让它被看做笑话了

失去了自我 还是改变了梦想 或是更本就从来没搞懂活着的意义

都无所谓

重要的是 时间把所有的曾经都刻下了

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所以历史很重要

不然为什么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一本历史书




ps:迟看到的帖子 为什么post comment要等那么久呢? 可不可以先去睡觉 老人家对科技好像比较

陌生了rfrf

想念蛋糕和咖啡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