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Monday, April 4, 2011

无题

很久没有好好上网

或是逛逛其他人的部落格了

所以今天看到一个老朋友的部落

有点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感觉 然后就明白了

感动

好想自己的灵魂飘进她的身体里 好好感受在作出这样的决定之前和之后

那个心情的转折 回去到怎样的一个境界

然后我感觉到 平平的 淡淡的

当所有的决定 已经是定局时

就会发现 原来之前所有的犹豫 挣扎 矛盾的感觉

就好像空气一样 似乎不存在 但它其实 一直存在着

总是在最忙 最茫 最充满危机的时候

想逃到远远的 很远很远的

虽然具体上是不可能 但心灵可以做到

总是没有办法说自己很压力

总是没有办法说自己很焦虑

总是没有办法说自己活得不快乐

不是说不出口

只是 一直缺乏 去感受自己的感受的能力

总是在想哭的时候 觉得没什么好哭的

总是在想笑的时候 觉得没什么好笑的

总是在很恐惧的时候 觉得一个人的恐惧在其他人眼里根本算不上什么

总是 没有办法 好好专心 去感受当下该有的感受

是个没有生命的人 由衷的 羡慕她

没有人会比其他人了解自己 但是 我却连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你问我 现在感觉怎样

我 不会看着你

但会告诉你

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