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节日

虽然自认脱俗 但时常还是得面对生活上一些大家都要一起过的世俗日子

新年前一个星期(还是一个月??) 已经到处可以听到新年歌

然后就在大吃大喝中度过日子 胖了三公斤的回到现实生活懊恼不已

除了红包钱 还有放个假和家人相处外

其实 新年没什么好过的

之后的一个星期 就是世俗人们最看重的情人节

本来觉得还好 但是渐渐吃不消

不明白为什么在他们的世界里爱情就是世界

有伴侣的说自己该怎么庆祝 没伴侣的在那里自恋自艾 怨天尤人

刚结束上一段恋情的也似乎心理不平衡

忘了以前在一起的所有甜蜜开心 出来的句句都是绝情恶毒的话

刚在一起的 似乎只用金钱物质衡量爱情的价值

比方到那间餐厅吃了多少钱的菜 收了价值多少的礼物等

难道恋爱就是一切

为什么不能有个亲人节 家人节 朋友节

在大学里 有着形形色色的人物 但是如果以恋爱观点来看 就只分成

在谈恋爱 和 没有在谈恋爱

身边的男性友人 似乎都很渴望谈一场恋爱

但是有些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单身 原因就在那个动机错了

为了恋爱而恋爱 不了解自己有多少资本 却幻想要拥有最好的 没有付出 却已经想着要多少回酬

看到别人有恋情 语带酸人 不需要祝福 但起码也不应该直接看死吧

将关系当成赌注 分分钟赔上的是自己的幸福

但是 那位勇敢接受挑战的同学

希望你们顺顺利利 很多你的看法 想法 我好像看到三四年前的自己

但是时间改变了想法 也许 就是要那么一点的简单 就可以找到自己要的幸福吧

加油 爱情最美好的地方 就是让你觉得快乐 幸福 有存在感

剩余的 将会因为时间的摧毁 慢慢只剩下 不开心 寂寞 怀疑 难过

然后它就毁了

所以 时间的基础很重要

也许 我不会再有吧 因为已经不想再浪费时间 精力精神

慢慢探索一个人 慢慢和一个人分享自己 慢慢等待一个人

然后在一秒之间 全部毁于一旦 除了伤口和不堪的记忆 什么都不留下

有时你会希望 它为什么不连死亡都一并留下 至少 没有灵魂的死亡 不比淌血的伤口来的痛

啊 离题了

同学 虽然我对爱情的看法是可有可无 也有点悲观主观

但是 听到身边的人恋爱 还是会觉得开心的哦

希望那场赌注 你会是最后的赢家 因为人家输掉的是一餐

但你不止是一餐 还是一段的关系 所以 不要问我帮谁

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吧

至于我啊 要快乐很简单

听说这两天 某两场都有event 快点安排乔人去踩场吧

不要再找星期一的那些咖 好像带整条村出街一样 丢脸

越夜越美丽 给我节奏 唯舞独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