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Tuesday, August 21, 2012

21 August

我后来想想 其实很多很多重要的日子 你从来都不在身边

其实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好短好短

就好像烟花一样

但是为什么 却觉得 我们在一起 好久好久好久

甚至我以为 也许我们可以就这样过一辈子了

也许 平淡的日子 日后回想起来才是感觉最长久的

所有轰动浪漫的事 不过是电光石火

日后想要回忆 才发现原来记忆已经模糊 甚至想不起曾有过这样的事

而你 虽然我已经记不清 或是其实我不愿去记得

你离开已经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其实已经很久很久 只是我不愿承认

一个味道 一部汽车 一个场景

就能够将对你的回忆 不断的涌现出来

这也许是痛苦的 但我却愿意接受这样的折磨

他们说爱上夜店的女生很恐怖 不会有男生想要和这样的女生有的安定的关系

但是他们并不知道

那个彻底伤了你的人 却是用一辈子还念念不忘

也许我并没有刻意的要记得你 甚至许多时候 我以为我已经忘了你

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觉是 那个人的离开 也带走了你的感情 使你没有办法再爱上别人

他们以为上夜店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找男生

但是他们并不知道 只有在那里 我可以感受你的存在 假装你还在身边

缅怀已经消失了的记忆

也许这样做并不存在任何意义 毕竟事情已经过去

但是又有多少人 他们的存在是有意义价值的

并没有

当然 日子还是要过的 而且要开心的过

其实正能量是很重要的 积极的面对生活

就会发现生活中许多的美好

也许我冷漠 表现残酷 甚至拒任何人的感情与千里之外

但这并不表示我是个冷血的人

我只是想好好的爱一个人 即使他也许不会再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