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种表情别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by~~周杰伦『超人不会飞』

我其实 不想一直当坏人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生活

最近在忙着找工

毕竟现在这份工作实在是太轻松

轻松到我开始担心 没有在思考的头脑 会不会渐渐变笨

周末 与其在家对着电脑 与其疯狂血拼败家

不如找份副业让自己赚多点的好

毕竟钱再多 也是会有用完的一天的

所以昨天就到了job agency填资料

希望下周末开始就可以开工

你问我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到那么忙

你问我 年纪还那么小 为什么你什么需要钱

我告诉你 有钱有闲 谁想那么忙

我告诉你 我已经不小了 万一将来有什么紧急 拿不出一笔钱

然后死掉怎么办

然后你叹气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一直在担心我

但是你自己的工作其实也是很辛苦不是吗

我只是不想成为任何人的负担

我只希望看到身边的人快快乐乐

就算他们成为我的负担 就算我真的会很辛苦

又如何

我只希望 从他们身上拿了多少

就要加倍的还 再让他们开心

希望你快乐

爱你

还有

我姓江的刘德华爸爸 还有他最爱的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